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戏艺术培训落户青岛 知名艺术家专业指导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08 12:44:45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由青岛市京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联合打造的“中国戏曲学院附中(青岛)艺术培训基地”在我市挂牌成立。据悉,这是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在全国首次设立培训基地,今后岛城的小戏迷们不仅可以得到青岛京剧院专业老师的系统教学,还有机会获得中戏知名艺术家的指导。

    此次培训基地挂牌成立之后,将由京剧院专业演员按照中戏附中的教学模式担纲教学,挖掘岛城的戏曲“好苗子”,培养京剧艺术后备人才和后备观众。优秀学员有机会输送至中国戏曲学院附中等专业院校,也有机会获得中戏老师来青专业指导。据了解,该培训基地将从老生、青衣、花旦等基础行当开展培训,四岁以上少儿均可报名。 (本报记者 王 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