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珍珠港 青岛舰在列(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08 08:05:20 字号:TT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夏威夷珍珠港 青岛舰在列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8时30分(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时30分),由北海舰队导弹驱逐舰青岛舰、导弹护卫舰临沂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参谋长魏钢少将的率领下,抵达美国夏威夷珍珠港开始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美海军在珍珠港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国防武官徐南烽少将等与美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海军上将、夏威夷地区司令兼中太平洋水面舰艇部队司令威廉姆斯海军少将,以及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欢迎仪式。

    据悉,访问结束后,中美海军将在夏威夷附近海域举行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上次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夏威夷是在 2006年 9月,访问舰是这次访美舰艇编队中的青岛舰和洪泽湖舰。

    (刘振兴 王庆厚 张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