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浮山后一小区新幼儿园3年未启用 街道:在协调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09 13:36:42 字号:TT
浮山后一小区新幼儿园3年未启用
浮山后一小区新幼儿园3年未启用

    这刚刚开学,幼儿园的小宝宝们也开始了幼儿园的生活,家长们选择幼儿园关键的一点就是离家近,这样才方便嘛,可浮山后一小区有一所崭新的幼儿园近在眼前,却不启用,家长们着急的心情一起去听听。

    一座崭新漂亮的幼儿园矗立在浮山后一小区,家长们激动不已,可无奈的是,人家在这儿已经好几年了,却丝毫没有开园的动静。家长们焦急的心情不难理解,因为浮山后一小区人口在万人以上,周边比较大的只有一个广和幼儿园,远远不能满足孩子们的入园需求。

    去年,广和幼儿园曾因为无法安置儿童,违章扩建出一个教室。结果有居民举报被强制拆除,导致40多个孩子无法安置。记者去年采访时候了解到,浮山后一小区的河马石幼儿园已经初具规模,如今更是焕然一新。不过装修再怎么上档次,不开门也是个摆设,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投入使用呢?没想到,眼瞅着人家的孩子都开学了,这个幼儿园还是没有消息。

    无耐,家长们只好把孩子临时安置到别处。 据了解,幼儿园的产权归河马石公司所有,记者决定,先去那儿打听一下。没协调好?究竟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呢?这位工作人员也不知情,随后记者联系了居委会和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得到的消息仍然是正在协调。

    最后,记者从市北区教育部门总算了解到了更多一点信息:目前该幼儿园工程刚刚验收完毕,正在跟河马石公司办理交接手续,正式投入使用,预计得在明年了。

    现在很多小区,楼盖得是越来越高,住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下开心了开发商,一个宜居的小区,需要的不仅仅好的环境,还有配套设施。希望能考虑到大家的需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