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能发布解约说明 回击张外龙下午言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2 19:41:03 字号:TT

    中能发布解约情况说明 回击张外龙下午言论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张外龙召开媒体见面会,发布了声明。随后,中能官方予以了回应,全文如下:

    关于张外龙解约的情况说明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在广大球迷的关心下,青岛中能足球队在本赛季取得历史最佳开局,为广大市民增添了欢乐。但随着赛程深入,球队在管理、训练及技战术等方面逐渐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导致成绩下滑及各方的不满。

    对此,社会各界、足球顾问委员会、广大球迷以及教练员、运动员反应强烈,多次提出意见和建议,俱乐部从队伍稳定和长远发展出发,多次积极主动的与主教练张外龙进行沟通,但收效甚微,球队管理、训练水平无任何改善,成绩持续下滑,队伍出现失控局面,在拒不提交总结和整改方案后,无奈之下只能忍痛按照双方合同约定及俱乐部管理规定做出与主教练张外龙及助理教练李尚恩解约的艰难决定。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对张外龙指导为在2011赛季、2012下半赛季及2013赛季上半程带领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愿张外龙指导在今后的教练员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与张外龙指导解除工作合同后,俱乐部以书面形式告知张外龙教练按时归还俱乐部为其提供的住房和车辆等物品,并帮助其解决后续问题。但张外龙教练无故拒绝仍继续使用车辆及住房,8月22日至9月1日之间,俱乐部曾4次前往张外龙住处进行协商,但其均不予配合,并在网络上不负责的“有不明身份”、“强制进入”的言论,对于长期工作其一起的同事及房东、又是俱乐部提前报警在警方陪同下进入房间进行劝离,其不负责言论严重影响了我俱乐部声誉,也有违自己教练员的形象。

    针对一些别有用心人利用此事的恶意炒作及雇佣水军在网络上对我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人身攻击,我们已经报案并追求相关责任。另外,在张外龙《致媒体的公开信》中,声称我俱乐部欠发其11轮奖金不属实,目前俱乐部已经将张外龙、李尚恩工资及奖金全部结清,这种不负责的言论不仅误导媒体,也给青岛城市形象抹黑。其次,针对张外龙指导今日发表的《致媒体的公开信》中所提及的有关我俱乐部《关于对职业队主教练张外龙职业队工作情况的说明》中所述不属实的情况以及社会各界比较关心张外龙解约等问题,我俱乐部做如下简要说明,并提供相关资料:1、球队联赛期间未向俱乐部请假私自返回韩国,置球队训练于不顾,严重违返俱乐部管理规定,给球队及俱乐部带来恶劣影响。2、根据中超联赛官方发布的各项技术统计显示,球队的体能及其他训练存在严重问题,管理松散,导致球队近八轮不胜;3、在外援引进中严重违规,存在欺诈行为,在引援过程中擅自携带自己的儿子前往巴西参与引援,严重违背职业道德及体育精神,给俱乐部利益及声誉造成重大损害等条款。

    此事对我俱乐部影响巨大,无论从成绩还是日常工作都带来了无可挽回的损失,因此我们将认真总结,在保障联赛成绩的同时,首先在俱乐部规范化管理以及球队训练、管理上认真学习、整改、提高,加强监督和考核,大力弘扬“为青岛而战”的精神和老海牛传承而来的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上展现城市形象,打出青岛人的精神和气势,为城市增加更多荣誉、为球迷带来更多快乐、为青岛足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