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秋三成车辆离青 道路顺畅20分钟跑完高架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9 05:40:57 字号:TT

  昨天,记者走访发现,市区已经有三成多车辆提前离青。一线执勤交警预测说,公车封存、不少市民开着私家车回老家探亲,还有外地游客还没有大规模进青,中秋节期间,岛城的交通顺畅有序。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驱车经过胶宁高架路,虽然马路上的车辆还是很多,但是通行速度明显提高,20多分钟就通行完毕。在台东一路、香港路等商圈周边的车流量也明显减少。昨天下午4点,隧道中队的民警及时到路口疏导交通,因为前海车辆大大减少,民警当天下午提前撤岗。民警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的惯例,中秋节前一天,会有很多车辆提前离青,从当天进出胶州湾隧道的车流量就可以看出,外出的车流量明显要大于进青的车流量。记者了解到,双节期间,单位公车将予以封存,这也大大减轻了市区交通压力。

  不过,昨天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今天下午和明天上午,市区的长途站、火车站、景区点、高速公路收费口等处的车流量将增多,市民外出的话,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我市交警部门节日期间将及时出动执勤民警,疏导路面交通。(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