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崂山区引进全省首家外资医院 明年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1 14:17: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从崂山区卫生局了解到,为优化社会办医资源,形成多元化医疗格局,崂山区引进了山东省第一家外资医院——和睦家医院,预计明年投入使用。此外,青岛市首家被评为全国重点学科的民营医院——开泰耳鼻喉头颈科医院扩建工程正抓紧推进;医保城中医院预计年底前即可启用。

    据悉,和睦家医院是由美国美中互利公司投资并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医院,在中国经营已经超过15年,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均设有和睦家医院。

    青岛和睦家外资医院项目计划总投资5800万美元,注册资本约1933.34万美元。选址位于崂山区石老人山水名园附近,租赁建筑面积达30000平方米,业务用房23000平方米。该院为二级综合性医疗机构,一期工程设计床位100张,拥有全科(家庭医学科)、外科、儿科、内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并设立心理健康中心,特色为妇产科和康复科。

    记者了解到,为建设多元化医疗格局,开泰耳鼻喉头颈科医院扩建工程正紧急推进,预计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年底将开工建设。该院是青岛市第一家被评为全国重点学科的民营医院,扩建项目设计床位300张。

    此外,投资2500万元建设的崂山区中医院已正式启用。引进民营资本建设的医保城中医院,投资近1亿元,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年底前即可启用。(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