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鲁若晴受捐余款将设基金 救助白血病患者

来源:新京报-- 2013-10-12 08:23:56 字号:TT

    昨日,“最美抗癌女孩”鲁若晴的父母,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微博发出亲笔信表示,同意将救助鲁若晴的37余万余款设立“鲁若晴纪念基金”,用于白血病患者的医疗救助。

    今年9月19日,鲁若晴因白血病病情恶化,在北京协和医院离世。去年,有几名微博名人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鲁若晴发起捐款,共募集了105万余元善款,用于为鲁若晴治疗(本报曾连续报道)。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救助鲁若晴的爱心善款经过结算,余款为374297.73元。

    “我们感谢广大爱心网友及各位爱心人士对鲁若晴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昨日,鲁若晴的父母在亲笔信中表示,经过协商,家人同意将公益项目“爱心传递温暖白血病女孩鲁若晴”的全部救助余款,在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设立“鲁若晴纪念基金”,今后该款项将按照捐赠人的意愿,用于白血病患者的医疗救助。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针对上述事项,基金会将会与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签订协议,具体的细则也将在协议签订后向社会公众公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