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考今起报名 共设237个青岛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6 05:12:02 字号:TT

    国考共设237个青岛岗

    2014年国家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 涉青职位中北海分局、国税局是大户

    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下降 职位表发布

    昨天下午,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发布。此次国考有130多个单位计划招考1.9万余人,比2013年减少2000人左右。其中涉及青岛的职位共有237个,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和国税局成为招考大户,报名时间从今天开始,截止到本月24日。报考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及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 站 ()查询相关信息。

    国考青岛职位共有237个

    涉及青岛的国考公务员职位共有237个,包括北海分局招收80人,中国民用航空青岛安全监督管理局招收2人,青岛市国家税务局招收75人,青岛海关招收40人,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8人,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铁路公安招收20人,青岛市邮政管理局招收2人。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的监管部门主任科员以下,招收2个金融类硕士研究生、统计信息部门招收1个计算机硕士研究生。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招收1个计算机硕士研究生。

      今天到24日可以报名

    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3年10月16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3年11月24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根据招考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除部分特殊职位外,应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中央直属市(地)级机构职位、县(区)级及以下职位 (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0%左右的职位用于招录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