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离异男女旅馆叙旧 后悔离婚一个割腕一个跳楼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3 06:47:24 字号:TT

    前天下午,一对离异男女旅馆内叙旧,两人对离婚都很后悔,酒后失去理智,双双闹自杀。

    城阳派出所接旅馆老板报警赶到现场时,一对男女蹲在旅馆窗户边,男子头部流着血,血迹盖住半个脸颊,女子手中挥舞着玻璃片,两个手腕都滴着血。“不活了!”两人声泪俱下,不让人靠近。民警趁女子不注意冲上前,猛拉住正在发呆的女子。此时,男子却快速爬出窗外,爬上了二楼楼顶。民警找来梯子,从侧面慢慢爬上楼顶,一跃而上将他控制住。清醒后,两人对各自的行为感到后悔。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