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博士携李白诗作和布偶跳楼 自杀原因成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05 15:21:05 字号:TT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患有忧郁症的台科大曾姓女博士生,4日凌晨抱着长年陪伴的“拉拉熊”布偶,从校内国际大楼十一楼顶跳下自杀。现场还留有曾女题写李白诗作“怨情”的白伞;警方不排除她因感情因素想不开。

  对女博士生在校园寻短,台科大学务长王朝正表示,发生不幸后,女学生的妈妈与弟弟立即到校处理,也到警察局做笔录,对于女学生自杀原因,王朝正表示因素复杂,除感情之外,女学生也负担家计,是否因为压力过大造成,还要等警方调查才知道。

  王朝正指出,这名女生上学期情绪低落,校方咨商辅导五次,可惜还是发生憾事。4日女学生留遗书给妈妈,遗书中拜托同学处理后事,连她在宿舍的个人用品都打包好,“意志很坚决”。

  “美人卷珠帘,深坐蹙蛾眉。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唐朝诗人李白的诗作“怨情”,是在描写弃妇的心境,情境悲戚。

  警方调查,曾姓女博士生(28岁)陈尸在国际大楼四楼平台,该处平常鲜少人走动;虽4日凌晨有学生听闻“碰”的巨响,但学生并未留意,也没有向警卫反映,直到早上10点多,有学生在其他栋大楼远望发现曾女陈尸该处。

  警方获报到场,曾女遗体扭曲变形,早已死亡,随即联络其桃园家属北上处理。“我根本不知道她有交男朋友阿!”曾女母亲向警方表示,不清楚女儿感情状况。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厘清确切死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