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未来三天冷空气再度袭击青岛 最低温降至6℃

来源:-- 2013-10-17 18:46: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刚刚结束的冷空气还没让到岛城的市民缓过劲来,一股弱冷空气又将前来,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19日夜间一股弱冷空气将袭击岛城,预计21日,市区最低温10℃左右,郊区在6℃左右。

    受上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17日,平度再次刷新最低值降至3.7℃。不过中午前后气温回升较快,市区最高升到了19.9℃,郊区最高出现在即墨21.1℃。

    19日白天,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天气转阴,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夜间起,一股弱冷空气补充进来后,风力增大,北风,市区4—5级,海上6—7级,气温略有下降,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1日(下周一)早晨,市区在10℃左右,郊区在6℃左右。 (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