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女汉子追尾前车抓伤交警 躺地上打滚(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9 13:33:34 字号:TT

醉酒女汉子追尾前车抓伤交警 躺地上打滚

    前晚10时许,一辆福克斯轿车沿镇江路向南行驶至延吉路路口时正在等信号,突然被一辆从身后急速驶来的标致轿车顶飞4米多远,福克斯车上一女两男受伤。满身酒气的肇事女司机不肯配合交警的酒精测试,躺在地上打滚,还抓破了交警的手臂。

    等信号被追尾三人伤

    “镇江路青岛市人才市场门口两车追尾,120过来拉走三个人! ”前晚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一辆橙色的福特福克斯轿车车头向南停在斑马线上,在它身后,一辆灰色的标致轿车停在路中间,两个安全气囊已经弹开,挡风玻璃有裂痕。

    事发后两分多钟,福克斯上的驾车女子和两名男乘客迅速下车,捂着腰直叫疼,而标致车女司机下车后被吓得站都站不稳了,浑身一股浓浓的酒味。不久后,一名身着浅色上衣的男子到场开始安慰肇事女司机,此时交警已经驾车赶到。“那个男的一开始想说是自己开的车。 ”一名目击者称,福克斯车上的两名男乘客非常气愤,当场质问浅色上衣男子,对方只得承认女子是肇事司机。

    女司机拒调查挠交警

    可就在民警准备让女子吹气做酒精测试时,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拒绝。无奈之下,交警准备将女子带上警车,她却开始大声喊叫,还奋力甩开了交警的手,随后躺倒在地。 “交警准备把她扶起来,她还抓伤了警察的手臂。 ”一名目击者称,交警费了很大一番力气才将女子弄上警车带去抽血化验。

    前晚11时许,记者在海慈医院拍片室外见到了事故中的三名伤者。“当时是我开的车。 ”女司机小栾告诉记者,她和两名同车友人就住在附近,事发时准备回家。 “我们等了40多秒的信号灯,还没来得及走,整辆车突然猛地颤了一下!”小栾的同车友人小刘擦了擦嘴唇附近的血迹后告诉记者,追尾发生后,三人毫无准备,他和小栾都系着安全带,但头部还是重重地磕在了前方,而坐在后排的朋友小昝却一下翻倒在前排两个座位之间。

    记者获悉,肇事女司机因涉嫌酒驾在接受调查,但体内酒精浓度是否达到醉驾程度还需过一段时间才能得出。目前,交警已将其驾驶的车辆暂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