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驾男撞死路边摊贩逃逸 事后与酒友唱K(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9 13:28:33 字号:TT

酒驾男撞死路边摊贩逃逸 事后与酒友唱K

    10月16日晚,面包车司机王某酒后驾车行驶至开发区云雾山路与漓江东路路口时,将正在路边摆摊卖水果的26岁女子撞倒后驾车逃逸,还与一起喝酒的朋友到歌厅K歌。女子被好心人报警后送往医院,但已重度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

    摆摊女子被撞身亡

    16日晚10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漓江东路与云雾山路交界处,一名正在路边摆摊卖水果的女子被车撞了,肇事车辆还逃走了。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后,受害人已经被救护车接走送到医院,路口事发处还有一大摊血迹在地上。为了尽快抓获事故逃逸者,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医院,想通过受害人了解情况,但医生告知受害人已重度昏迷,10月17日凌晨,受害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监控锁定短袖中年男

    现场勘查发现,开发区云雾山路是一条刚修的新路,路边还未安装路灯和摄像头,民警只能调取漓江东路上的监控录像,查找从云雾山路拐往漓江东路的车辆。通过监控录像显示,10月16日21时57分,一辆车牌号为鲁BM××3N的面包车出现在录像内,该车前保险杠已经损坏,一名穿着短袖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开发区民警通过车牌号了解到,车主王某今年35岁,住在附近的北屯村内。

    司机到案称怕被赖上

    10月17日中午,民警将王某控制住。经询问,王某对驾车发生事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讲述,当天他与几个朋友在北屯村附近的一个饭店吃饭,自己也喝了酒,中间接到一个电话要出去办点事,就先行离开了。当他驾车行驶至云雾山路往漓江东路拐弯时,当时路太黑,撞到了一个正在收摊的商贩。王某说,“我当时也喝了点酒,没觉得那么严重,只是感觉撞倒人了,但是那个地方也没有路灯,也没有摄像头,怕被赖上,我想也没想,就开车跑了。 ”司机王某驾车逃逸后,还继续办完了自己的事情,完事后竟然又和当时一起喝酒的朋友到KTV里唱歌到半夜。据办案民警介绍,受害人今年才26岁,家里还有一个刚刚14个月大的孩子。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