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手上路挂错档 油门当刹车直顶居民楼(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04 07:05:38 字号:TT

新手上路挂错档 油门当刹车直顶居民楼

  还有位刚上路的新手,忙忙叨叨玩起了特技,怪惊险的。难不成,这辆车准备玩倒立?前车轮顶在居民楼上不说,后车屁股高高翘起,这是演杂技呢?中午十一点多,玉青宫路8号4号楼发生了啼笑皆非的一幕,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陷进了居民楼前的空当里。

  知情者说,这辆车的司机是位新手,学出证来才一个多月,刚买的新车,分不清倒档和前进挡不说,一恍惚,又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就出现眼前的惊险一幕,幸好,人没受伤。

  这得多心疼啊,新车新手,可偏偏就是容易出现这样那样意想不到的状况,要我说,还是请个陪练,陪着一块儿开上些日子,再独自上路吧,对您、对别人都负责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