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手女司机撞人后叫未成年弟弟开 又撞协警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10-02 17:26:58 字号:TT

    9月29日上午,南宁市南京路上,一女司机开车撞人后,叫来未成年弟弟开车,又撞上了前去拦截的协警。

    南国早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日上午8时许,一辆白色的小轿车经过南京路,不料将经过此处的一名女士撞倒。刚开始,开车的女司机没有下车,后来在围观市民的谴责下,她下车扶起受伤的女士,并送往医院检查。

    不久,事故现场来了一个男孩,试图将事故车辆开走,围观市民就喊起来。南宁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一位协警正好经过此处,就上前拦截该车。拦截的过程中,协警被车身刮了一下,随后车才停下。所幸协警并未受伤。

    随后,交警查出该男孩是女司机的弟弟,他接到姐姐的电话后,到现场试图开走事故车辆。让人惊奇的是,该男子才17岁,没有成年,也没有驾照,属于无证驾驶。

    交警在医院见到了女司机,发现20岁左右的她,去年才拿到驾照,她当时开的也是一辆新车。伤者的脚可能是被车轮碾过,脚板骨折,需要进一步治疗。

    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提醒,新手开车,技术还没熟练时,尽量避免经过一些路窄、人多的路段。发生事故后,也不要一下子慌了神,不按法律程序处理,以免弄巧成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