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直飞韩国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自由行热度剧增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1-07 11:59:15 字号:TT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旅游法》生效后,赴韩游客锐减一半。10月以来,韩国国内最大旅行社哈拿多乐游客数骤减至4000余名,第二大旅行社模德旅行社旅客数也降到5000多人,相比之前8月、9月的过万游客人数,均锐减一半以上,韩国其他旅行社情况也类似。

    团队游锐减,自由行是否相应出现增长?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新《旅游法》实施首月,国内各城市赴韩机票搜索整体热度确有增长,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杭州、厦门等各大城市出发至首尔、釜山、济州岛等地的机票搜索热度在稳定中攀升。据悉,目前有多家航空公司在进行淡季特价促销,11月初,中国国航北京直飞往返首尔660元起,12月初南方航空北京往返济州岛1280元起;11月初东方航空上海往返济州岛400元起,11月初南方航空上海往返首尔843元起;11月初,东方航空广州往返首尔1350元起,与广州往返哈尔滨的机票价格基本持平……在11月、12月错峰出游韩国非常划算。另外,10月底起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执行冬春航季计划,赴韩航线增多,国内多地消费者赴韩自由行更便利:南方航空开通海口—广州—首尔航线,每日一班,全程用时6.5小时;东航也新增西安—青岛—首尔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而山东航空方面,也在新航季再增加一班青岛至首尔往返每日航班。记者建议,有冬季滑雪意愿的消费者也非常适合赴韩自由行。按照以往降雪时间,国内游客12月赴韩就能享受非常浪漫的滑雪运动。韩国优质滑雪场数量非常多,而且几乎都位于离首尔不远的地方,交通方便。(记者 张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