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金王复牌跌停 就媒体质疑问题进行澄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8 13:09:29 字号:TT

  第一理财专讯 11月6日晚间,青岛金王发布公告,就此前媒体报道质疑问题进行澄清。昨日,青岛金王携公告复牌,跌停价开盘跌停价收盘。

  2013年10月24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操控三“盟友” 玩转上下游》的文章,质疑青岛金王“核心上游供应商及下游客户存在隐秘关联”,“油品贸易”吹大“营收”。青岛金王随即在报道发布的当天紧急停牌。在11月6日的公告中,青岛金王表示,公司对媒体质疑事项非常重视,公司债发行保荐机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年审机构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对相关事项联合进行了审慎核查。联合核查的中介机构对公司2011年至2013年9月30日期间,与前五名供应商和前五名内销客户的购销交易进行认真核查后分别出具了结论性意见:自2011年以来前五大供应商和前五大内销客户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并且与公司、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管和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的交易属于真实交易行为,相关的交易业务是真实的,相关的交易定价是公允、合理的。

  记者发现,在发布澄清公告的同时,青岛金王还发布了一则更正公告,称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27日披露了 《2012年年度报告》、《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司在内部自查过程中发现,由于工作人员统计2012年度供应商采购额时,误统计了暂估金额,导致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前五名供应商部分内容及数据出现差错。

  昨日青岛金王复牌,最终以跌停价收盘。获多利公司分析师王奎宝认为,青岛金王昨日的表现主要是停牌期间指数跌了不少,属于补跌行情。 (记者 王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