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老板帮朋友结帐偷走6000元 反诬朋友不信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8 12:56:29 字号:TT

    偷走朋友钱还反咬一口

    开发区警方通过监控还原事实真相:结账时6000元被一起喝酒的朋友偷走

    早报讯 到饭店吃饭,请客的李某喝多了,便将手提包交给朋友张某结账。第二天,李某发现包里少了6000元,便询问张某。张某反咬一口埋怨起李某信不过朋友。昨日,记者从开发区警方获悉,民警通过查看饭店监控还原了事实真相,张某趁李某酒醉结账时偷拿了6000元现金。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结账时偷拿朋友6000元

    32岁的李某在开发区做点小买卖,生意还算红火。两年前,经朋友介绍,李某认识了在开发区做服装生意的张某,由于两人都喜欢喝酒,一来二去成了不错的朋友。今年10月,因经营不慎,张某的服装店关门歇业,还欠下一屁股债。身为朋友的李某为了安慰张某,多次请他喝酒,且每次都是李某买单。11月5日晚,李某又叫着张某一起喝酒,两人又都喝了不少。李某把自己的手提包交给张某,让他去吧台结账。

    结账时,张某看到朋友的包里有一摞百元大钞,手头比较紧张的张某心生杂念,趁别人不注意悄悄地从里面抽了一沓,只在手提包里剩了1000多元,回到房间后,他装作若无其事,还搀着李某将他送回了家。

    败露后还反咬朋友一口

    第二天早晨,李某酒醒后发现手提包里6000多元钱不见了,随后给张某打电话询问钱的下落,自以为天衣无缝的张某佯装不知,表示昨晚付账的时候包里只有1000多元,还反咬一口,埋怨李某信不过朋友。“那天晚上确实喝醉了,虽然之后的事都想不起来了,但吃饭前手提包里有多少钱,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是刚拿回来的货款。”李某说,他也拿不准钱在哪个环节丢了,只好求助警方。

    监控录像还原事实真相

    当天上午,李某来到长江路派出所报案。民警分析张某的作案嫌疑非常大,遂传唤张某到派出所询问,但是张某对盗窃一事矢口否认。随后,民警调取了饭店的监控录像,经过反复观看,发现张某当晚付完账后,在行至楼梯口附近时,张某有一个明显地从钱包里拿钱并往口袋里装的动作。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的张某,却被吧台附近的监控拍了个正着。在证据面前,张某终于低下了头,承认了盗窃的犯罪事实。(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