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卧垃圾桶 痴迷网聊被家人瞧不起没人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8 13:57:46 字号:TT

男子醉卧垃圾桶

  晚报讯 11月6日晚,城阳惜福镇一家网吧门口的垃圾桶里躺着一名醉倒的男子,当民警联系他妻子和兄弟姐妹时,家人竟无一人愿意出面将其带回家。

  当晚10时许,惜福镇某网吧网管小周出门倒垃圾时被吓了一大跳,一名30多岁的男子躺在两个垃圾桶边不省人事。无论如何拍打,这名男子一点动静也没有,小周只能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民警和巡逻队员来到现场,上前时发现该男子身上散发着很大的酒味。“你们是谁?”此时男子慢慢醒过来了。民警试图询问他住在哪里,但是该男子拒不回答并嚷嚷:“让我去派出所吧。 ”“这不是刚在我旁边上网那个人吗?”在网吧上网的小刘告诉民警,这名男子在晚上7时许拿着一瓶白酒、一包花生米到了网吧,一边喝酒一边上网,没多久就喝了半瓶。晚8时30分,该男子喝完了所有的酒就离开了座位,小刘还以为他下线离开了,没想到在网吧门口又碰到了他。

  民警调取网吧登记信息发现,该男子张某是惜福镇某社区人。民警随后查到了张某妻子的电话,没想到她的反映十分冷淡,并拒绝将其领回家。原来,张某在今年的下半年迷上了网聊,经常在网上同别的女性聊天、开玩笑,每天都能聊两三个小时。“他下了班就聊天,什么都不管了。 ”张某的妻子对此很气愤,为此两人吵了好多次架。一开始张某还在家里上网,在妻子把网线拔掉后,他就开始转战网吧。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其妻子提供了张某兄妹以及父亲的电话。

  当民警拨打张某亲属电话时发现,由于张某痴迷网聊与兄弟姐妹关系也很差,亲人无一愿意现身搭理。最后,经民警反复做工作,张某的父亲答应接儿子回家。(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