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未婚嫚治妇科病被忽悠 上来就要做微创手术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10 07:25:16 字号:TT

  二十二岁小赵,在一家酒店做收银工作,上个月,感觉下身有些不舒服,在网上百度了一下得知,威海路上有家九龙医院治疗妇科不错,于是,小赵拿着银行卡就赶了过去。

  一听医生的话,小赵吓坏了,自己还没结婚呢,得了这么严重的病,那还了得,赶紧配合医生把病治好吧。小赵刚参加工作不久,卡里总共没几个钱,做了不长时间的治疗,就花去了小六千块钱,家人觉得不太对劲。卡里有多少钱就做多少钱的项目,还有这么治病的?不会被忽悠了吧。家人又赶紧带着小赵到401医院进行治疗。

  一番检查下来,医生只给小赵开了几十块钱的药。小赵的姐姐在一旁,心里明白了大半,俺也挂个号,让大夫给自己做个检查。从401医院出来,姐妹俩直奔九龙医院,这回不是给小赵看病,先给姐姐看看吧。

  这个,姐妹俩彻底火了,这不纯属忽悠人吗?俺在401看的啥毛病没有,到你这就要做微创手术了。和医生谈不拢,干脆,找负责人把话说清楚。一番协商下来,院方答应给小赵退还部分医药费,但绝口不提具体要退多少,这事一拖就是十多天。医生在对小赵的诊治到底存不存在问题,院方一拖再拖,究竟是个什么态度,记者和小赵姐妹一起来到位于威海路上的九龙医院。

  本想找值班医生了解了解情况,没想到,对方摔门而去,随后,记者又来到院长办公室。院方认为,他们在对小赵的治疗过程中不存在什么问题,小赵之所以到401医院没查出大毛病,这都是医院治疗有效。眼瞅着双方情绪越来越激动,丝毫没有谈拢的意思,记者赶紧将情况反映给了市北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很快赶到现场。

  执法人员人说,九龙医院的是否存在乱开处方,过度治疗的情况,他们会组织专家进行论证,5600元治疗费是到底怎么来的,也需要找物价部门进行核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