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盲校新校亮相 触觉听觉设施引入建筑细节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15 13:06:37 字号:TT

青岛盲校新校亮相

  昨日,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市盲校新校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新校占地面积比老校多出四倍,可容纳254名不同年龄段的学生。

  规划方案显示,青岛市盲校新校址位于市北区浮山新区一小区劲松三路以西,裕环路周边地块,占地面积21317.4平方米,分为小学部、中学部及职业教育部,面向全市范围招生。其建设使用将会提升我市特殊教育办学水平。

  考虑到盲生习惯和教学的特殊性,规划中,在满足配套要求的前提下,在建筑细节上,将触觉、听觉设施引入设计中,为盲生提供全方位的引导和向导。(崔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