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月1日后寒假火车票现可预订 售票窗口为18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4 05:39:26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014年学生寒假火车票已通过互联网、订票电话及车站售票窗口和市内各代售点发售,学生可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购买12月1日以后的半价火车票了。

    目前电话、互联网、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仍是提前20天,售票窗口为18天,学生寒假火车票日期为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现在起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可以购买12月1日以后的寒假火车票。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包括普通硬座票、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软座(卧)、动车组一等座不发售学生票。其中硬座学生票价为原票价的50%,动车组二等座学生票价为原票价的75%,如果买硬卧票,硬座部分半价,卧铺全价。据悉,目前学生票并不紧张,一般在明年1月、2月才会出现出行高峰,购买2014年寒假火车票时,大中专学生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凭证、火车票电子优惠卡和经学校注册的学生证,购买学生票,广大学生应在优惠乘车区间之内,且优惠乘车区间限于家庭至院校 (实习地点)之间。 (记者 吴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