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洞房花烛夜丈夫通宵玩网游 娇妻阻止被捅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27 13:38:24 字号:TT

    家住胶州广州南路的李女士,每次看到身上的疤痕就暗自垂泪,尽管伤口已经愈合,但结婚不到一月,痴迷网络游戏的丈夫给她造成的心理伤痛却永远愈合不了。近日,胶州法院根据李女士两次递送的离婚申请,依法判决这对90后小夫妻离婚。

    李女士的丈夫黎先生是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人,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今年3月,两人登记结婚,按照老人指定的日子,于4月下旬举行结婚仪式。结婚当晚,劳累了一天的李女士洗漱完毕,宽衣解带后倒头便睡。第二天一早,李女士醒来后发现丈夫正坐在电脑边玩游戏。因为是新婚大喜的日子,碍于情面李女士并没有发作。

    第二天晚上,丈夫喝完酒后,又上网玩起了游戏。这让李女士非常恼火,她气呼呼地过去扯下网线,这让脾气暴躁的丈夫大为恼火,竟然对她又打又骂,气得她拿了几件衣服就回了娘家。“这日子没法过了,天天玩游戏不务正业,我要和他离婚。”娘家人觉得刚结婚,两人都是独生子女,任性一点不算什么,等磨合一段时间就好了。

    第二天,黎先生就追了过来赔礼道歉,可李女士就是不愿意回去。过了一个多星期,在家人的催促下,黎先生又来到岳父家欲接妻子回家。当晚,岳父母安排他喝酒吃饭,黎先生又喝得不省人事。这让李女士更加气愤,第二天一早,她向黎先生提出离婚,并要求返还父母所买的家电和首饰。黎先生觉得很没面子,再加上妻子家人也不停数落,一怒之下抓起水果刀朝妻子捅去。经法医鉴定李女士为轻伤,三天后,李女士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后经调解撤诉。

    回到家后,黎先生开始实施冷暴力。一个月后,李女士再次起诉离婚,要求法院判令丈夫归还她父母所买的彩电、洗衣机、冰箱并承担诉讼费用。法官认为,原被告结婚时间较短,未培养起夫妻感情,应视为其夫妻感情确已破裂,对原告离婚请求本院予以准许。(王汉峰 马丙政 秦红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