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岁男童找妈妈偷跑出幼儿园 走迷路路边大哭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29 13:59:12 字号:TT

五岁男童找妈妈偷跑出幼儿园

    晚报讯 11月26日,黄岛区5岁的幼儿园中班学生小杰趁着其他老师代班,偷偷跑出幼儿园找妈妈。由于年纪太小,走到镇泊里河西村大桥处时迷路了,站在街头大哭。路过的好心村民报警后,民警驾车带着小杰在镇上幼儿园挨个询问,最终将小男孩送回幼儿园。

    11月26日上午8时2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泊里派出所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泊里镇泊里河西村大桥处有一小男孩迷路,哭着要找妈妈。民警带着联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太太守在一小男孩身边,经询问得知,老人赶集路过此处,发现一小男孩边哭边走,嘴里一直嚷着要找妈妈。老人将其拦住询问,但小男孩因年龄太小无法表述自己是哪里人,老人遂报警求助。

    看到小男孩一直哭闹,民警到附近买来零食和饮料吸引小男孩的注意力,一边耐心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小男孩只能说出自己5岁了,但说不清楚家庭地址。当被问到是否上学时,小男孩告诉民警自己上中班。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决定带领小男孩驾车到泊里镇中心幼儿园及其他4处私立幼儿园查询。当车行至泊里镇农业银行附近时,小男孩说幼儿园就是这里。于是,民警带领孩子进园询问。一进幼儿园,园内老师认出了该男孩,告诉民警该男孩名叫小杰,泊里镇人。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小杰的母亲陈女士早上将孩子送到幼儿园交给另一个班的老师后就回家了。由于小杰前两天都生病没有到医院,孩子本班的老师因事假未到幼儿园上学,其他老师以为小杰当日也不来了,就没有查找。小杰在幼儿园突然想回家找妈妈,于是趁园门虚掩之机溜出幼儿园,顺着妈妈送自己上幼儿园的路线向距离大约3公里的家中走,走到泊里镇泊里河西村大桥处时累了,又看不到亲人,害怕的小杰就边哭边走,幸亏遇到好心老人报警求助。 11月27日下午,小杰家人将一面 “热心为民、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马晓婷 张坤洋 刘锡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