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自助面条摊无人看管 摊主:信任别人心里畅快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9 13:00:36 字号:TT
自助面条摊
自助面条摊

    最近,河马石市场里出现了一个特别的面条摊,从来不见有人看管,买卖全是自助的。这倒挺新鲜,瞧瞧去。走进市场西门,一个自制的简易钱罐和一张手写的自助购买提示映入眼帘。旁边的冰箱里,满满的都是面条。摊位上有机器有货物,却唯独没有老板。

    过来买东西的,有人图个新奇尝个鲜,可也有经常光顾的回头客。大伙儿说,在这里买面条,感觉不一样!用自助的形式,做着信用的生意,小小面条摊,在市场上越来越有名。不少人都很好奇,这位店老板,到底是何许人也?按照牌子上留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摊主。

    金阳是蒙族人,家在呼和浩特,女儿高考念了青岛海洋大学后,她就和丈夫一起跟了来,平常女儿上学,两口子就靠做着家乡特产来糊口。金阳说,刚一摆出这个自助购物摊时,很多人都不认可。坚持于自己内心的想法,金阳的自助面条摊,还是开张了,最初一段时间,确实碰到了些郁闷事儿。可不讲究的人毕竟是少数,信任的累积,迎来的是顾客盈门,小小面条摊,生意火了。

    说起现在的自助摊位,金阳心里美滋滋的,每天自己只要备好货源,就能跟着丈夫踏踏实实的出门做推销,日子简单了,心里亮堂了,觉得脚底下的步子,都轻快了。

    两好噶一好,摊主拿出了百分百的信任,也期待着顾客们能用自己的诚信,让这个自助面条摊更好更久的为大伙的生活服务,真真不希望它被不良的交易行为扼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