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爬上17楼要轻生 曾因诈骗入狱妻离子散

来源:今日-- 2013-12-01 07:32:27 字号:TT

  下午2点半左右,海慈医院里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站在17层高的病房外,大喊大叫,说自己不想活了。当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时,这名男子正试图从17楼的楼梯爬到顶楼轻生。但因为顶楼的大门紧锁,男子被医护人员拦了下来。就在劝说的过程中,男子又突然冲向17楼走廊的窗户。

  虽然旁边一直有人在劝说这名男子,但他的情绪还是十分激动。只见他满脸通红,不停地掉眼泪,身上还有一股酒气。男子说,他是枣庄人,在青岛打工。本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但因为他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妻子和孩子都离他而去。

  在男子断断续续地讲述中,记者听出原来男子在2009年时因涉嫌诈骗入狱。等他出来的时候,妻子带着孩子走了。出狱这几年,他在工地上打零工,没有固定的收入,和家人已经两三年没见过面,特别想念14岁的儿子。在医院和记者的共同劝说下,男子终于同意从17楼下来。得知他在青岛还有个弟弟之后,记者帮他拨通了电话。打完电话后,男子的弟弟表示会尽快赶来。但男子见不到儿子,依然以死威胁。为了保障他的安全,医院只好向警方报案。随后,民警赶来,将这名男子带走。

  想见儿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别拿自己的生命来要挟,而且喝了酒出来闹事,不仅丢人而且扰乱了社会治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