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报摊深夜起火烧毁两车 摊主疑不让停车遭报复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1 12:35:08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凌晨1时30分许,四流南路人民路路口的北岭山小区门前一处报摊突然冒起4米多高的大火,很快吞没了附近停放的两辆轿车。青岛消防特勤二中队的10余名消防官兵搭乘两辆消防车赶到,20多分钟后将大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 “还好,人没什么事。 ”围观者告诉记者,一名中年女子在此经营报摊,晚上将值钱的货物推走,一早再推出。被烧毁的是晚上放在这里的一些杂物。记者踏着水流来到起火中心附近发现,被烧毁的都是些书刊、报纸等,里面夹杂着小食品和几棵大白菜。旁边,两辆轿车被烧毁。在报摊东侧,一辆白色的别克轿车的右侧车门被烤得焦黑,玻璃和反光镜也被烤毁;更惨的是报摊西侧的一辆绿色丰田轿车,四周的玻璃全被烤碎,车内的座椅都被烤成了黑糊糊的一堆。现场有人怀疑,可能是下夜班的人扔的烟头引燃了报摊。但也有人推测,经营报摊的王女士遭到了报复。 “前天下午有个女孩要把车停在报摊边,我没让她停。 ”王女士更倾向于后一种推测。她告诉记者,当时,女孩情绪非常激动,和她吵了起来。

    昨日下午,王女士已经报警,并将所掌握的情况告诉警方。王女士希望附近能有监控记录下可疑身影。警方表示,火到底是如何燃起,有待于消防部门做出鉴定。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