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明天免挂号费诊查费

来源:早报-- 2013-12-11 07:13:51 字号:TT

  早报讯 明天,市民到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看病,全天免挂号费和诊查费。

  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曾于11月28日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全天免收挂号费和诊查费。全市共有46家医院的782个临床科室、1634位专家为43439患者提供了免除挂号费、诊查费等义诊服务,共减免费用306887.2元,发放健康宣传材料43695份。为让更多的百姓受益,12月12日(本周四)全市将再次开展“集中义诊日”活动。另外,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还将针对群众需求量大、挂号难的特色专科和知名专家,定期开展形式多样义诊活动,立足医院特色,结合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进社区、下乡镇、进学校等为群众送健康活动,确保推进月期间,惠民活动不断,便民措施涌现。

  今天,市立医院东、西两院区呼吸科和胸外科,将全天免除挂号费和诊查费,为市民进行义诊;同时,两专业将在东、西两院区门诊大厅集中咨询答疑,时间为9:00-11:00。明天,市立医院东西两院对当日来院就诊的患者,减免挂号费和诊查费(就诊卡和病历除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