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打工仔娶越南新娘 不到一年被骗光家财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2 04:14:15 字号:TT

打工仔娶越南新娘 不到一年被骗得身无分文

  上个月双十一的时候听说,可以团购“越南新娘”,原本以为只是个推销旅游的噱头,没想到咱们身边就有人娶了一位越南新娘,古先生,47岁抱得美人归,可是,结婚不到一年,出岔子了。呦,找个外国媳妇,您还挺时髦的。古先生一脸的无奈,还时髦呢,俺现在可是给骗的身无分文了。47岁才成家,容易嘛,可结婚还不到一年,俺这越南媳妇竟然不辞而别了。

  半个月前,两口子从聊城来青岛,在麦岛路的一家酒店打工。媳妇语言不通,在青岛也没个熟人,这一走肯定是回不来了,古先生说,其实好好回想回想,这一天迟早会来的。古先生自小家里穷,娶不起媳妇,年轻时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但日子过得太紧巴,老婆扛不住,跑了。之后的十几年,古先生辛辛苦苦攒下了几万块钱,老这么单着不是回事,总得给自己找个伴吧。经人介绍,他认识了一位越南姑娘,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6岁,但初次见面,彼此印象不错。给女方家里交了5万多块钱的彩礼钱之后,两人还签了一份合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