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拐弯骑上出租车现场惨烈 司机称被阳光晃眼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2 06:45:11 字号:TT

大货“花眼”骑上出租车

    开车沿着金华路向东行驶的半挂车司机,被迎面照来的阳光晃花了眼睛,在金华支路路口准备左转时,顶着迎面驶来的一辆绿色出租车冲出两米多远,出租车左侧车头被撞损严重,两名乘客胳膊受伤,出租车司机头部严重受伤,被挤在车内。昨天上午8时10分左右,10多名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用消防车拽开顶在一起的两辆车,紧急破拆将重伤司机救出。车祸造成金华路近两公里严重堵车。

    大货左转骑上出租车

    “在金华路与金华支路路口,一辆大货车跟一辆出租车撞在了一起,出租车上3人被困在车里。”昨天上午8时1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被困伤者刚刚被救护车送走,119消防队员仍然留在现场观察。记者看到一辆长10多米的半挂货车斜在路口行车道上,车头左侧受损,一辆绿色出租车左侧车身被撞严重凹陷,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内还能看到斑斑血迹,地上还能看到两车拖行的轮胎痕迹。

    的哥被困消防紧急破拆

    “当时这辆大货车沿着金华路从西面驶来,看样子要左转去金华支路,这辆出租车沿着金华路从东面驶来,被大货车顶着冲出两米多远,大货车保险杠骑在出租车的左侧车门上。”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出租车上坐着3人,其中坐在后排车座和副驾驶位置的两名乘客自己爬了出来,出租车司机头部被扭曲变形的车身挤住,身受重伤当场昏迷。

    110民警和119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他们使用消防车先将两车分开,随后使用无齿锯切割车门,使用液压剪剪断了挤住伤者的车体,将重伤出租车司机救出。120急救人员随后将伤者送往市中心医院抢救。

    颅脑损伤进重症监护室

    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急诊室,正遇到医护人员将重伤的出租车司机送往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内继续抢救。记者了解到,这名重伤司机姓王,主要是颅脑损伤造成颅内出血,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他的儿子已经赶到医院,家人表示,王师傅开出租车非常小心,几乎没出过什么事故,早上出车后一直没跟家人联系,没想到竟然被撞成这样。

    记者在医院遇到另外两名伤者,坐在副驾驶位置的陈先生表示,他和坐在后排车座的受伤乘客是连襟,早上一起去给家人上坟,当时两人坐出租车回家,刚到路口这辆左转大货车就撞了上来。记者看到陈先生手腕骨折,已经包扎完毕。他连襟的胳膊处受伤,怀疑是骨折,走路也不利索,随后要去拍片检查。

    肇事司机称被阳光晃眼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大货车车身上标有山东巨野字样,车上没有载货。周围市民称,金华支路上有很多仓库,怀疑这辆半挂大货车是来拉货的。大货车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称,当时大货车左转去金华支路,没想到早上阳光太刺眼,司机被一下子晃花了眼睛,没有看到迎面驶来的出租车,才会撞上去。周围的居民表示,金华路和金华支路是个丁字路口,经常有大货车进出,但没有交通信号灯,经常会发生车祸。

    记者看到金华路从四流南路到瑞昌路段,近两公里路面出现大堵车,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先清理出一条车道,疏散拥堵的车流。交警正在调查车祸的原因和责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