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整治乱停车 干道每公里乱停车不得超两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3 13:28:48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即日起在市区范围开展创建停车秩序示范路工作,对重点道路停车秩序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其中示范路的标准是每公里乱停车辆不得超两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要将辖区停车秩序较差的主干道、次干道确定为整治重点,通过集中整治示范路实现以下目标:车辆和行人各行其道;主干道违法停车率小于2辆/公里;标志标线完善清晰;信号灯设置规范科学;无机动车乱停乱放;无行人乱穿马路等现象;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畅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