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市雕塑扮美高新区 北岸明珠等作品落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5 12:32:02 字号:TT

城市雕塑扮美高新区 北岸明珠等作品落成

    晚报讯 近日从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获悉,由高新区工委、管委和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联合打造的《青岛高新区公共艺术规划》已完成,目前正在分步实施中,首批公共艺术作品暨大型城市雕塑《北岸明珠》、《梦幻新洲》正式落成。

据介绍,高新区计划通过公共艺术构建全新区域生态与人文理念,用三年左右时间建成蓝湾天地、青岛国际当代雕塑园、中央智力岛、祥茂河艺术水岸等文化景观。此次落成的《北岸明珠》、《梦幻新洲》大型雕塑,即以高新区的标志区域与发展规划为主题,通过现代感与科技感的创意设计,体现出高新区的日新月异与发展愿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