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同居男友竟是同性恋 与男小三被捉奸(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3-12-15 07:05:33 字号:TT

女孩同居男友竟是同性恋 与男小三被捉奸

    这个谈恋爱找对象的事,可得慎重,这有个姑娘,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小伙子,三聊两聊,姑娘觉得小伙子人不错,然后啊,一声叹息啊。

    今年27岁的小琴是即墨人。年初,小琴到青岛来找同学,突然有一天,小琴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告诉小琴自己姓韩,听小琴的声音感觉她非常的善良,很想认识小琴,在电话里韩某七七八八跟小琴聊了很多,小琴对韩某也没有心存戒备,一来二去俩人就熟了,无话不谈,连续打了一个多月的电话。

    电话里博得了小琴的信任,双方见面之后,韩某温文尔雅的形象更是让小琴一见倾心,很快,俩人就谈起了恋爱。两个月后,韩某就把小琴领回了家,母亲也很喜欢小琴,一口认定小琴就是自己的儿媳妇,像自己家人一样对待小琴,经常来给小琴送饭,问寒问暖。

    只身一人在青岛的小琴,感受到了韩某一家人带给她的温暖,她心里也想着找个靠谱的人一起努力赚钱过日子。今年5月份,没有工作的韩某就向小琴提出,自己想找份工作的,这让小琴感到十分欣慰,当他提出向小琴要点钱置办一身行头的时候,小琴痛快地答应了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