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青岛游客被困云南大雪 生死一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8 08:52:44

云南大理州洱源县,大巴车上的游客帮忙推车。 

    游客求救遭训斥:“你怎么不给公安部打电话?”

    眼看天色渐暗,雪越积越深,狂风夹杂着雪片没有方向地拍打着车窗。终于,有乘客无法忍受导游的“沉默”,向他询问昆明及大理区号,企图拨打110向警方求救。

    “在你之前30分钟,我已经打完所有电话,包括路政、旅行公司。”导游不耐烦地说。

    询问4遍过后,导游终于不耐烦地说了。

    接下来,乘客开始了和昆明110、大理110、大理白族自治州州政府、云南省公安厅等政府机构长达十余小时的无休止的求救、控诉和声讨。

    昆明110:堵车路段所在的鹤庆县隶属于大理,不由昆明负责。挂电话。

    大理110:下雪是天灾,开始协调。挂电话。

    云南省公安厅:正在协调。挂电话。

    大理州政府得知我们通知了公安厅,愤怒地斥责:你怎么不给国家公安部打电话?!大雪封山,车进不去,自己想办法。摔电话。

    连续七八次致电州政府,女的值班人员没有一次能听我们把话说完。无一例外地挂了电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