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等信号灯遭抢车钥匙 当街被打缝近30针

来源:QTV-今日-- 2013-12-23 08:03:51 字号:TT

男子等信号灯遭抢钥匙 大白天当街被打缝近30针

  这几天,即墨的郭先生也很闹心。前天上午,他大白天当街被人打了,现在正躺在医院里。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见到了郭先生,他说事情发生在18号那天,当时自己正开车行驶在即墨长江二路上。郭先生开车跑出很远,把车停在路边一处空地上,没想到对方开着车一直跟了过来。

  郭先生躲过了对方手里的砍刀,但是头顶被铁棍敲了三道伤,缝了将近30针。那么,对方到底是什么人呢?郭先生说,这个年轻人认识他儿子小郭很多年了,前几天和小郭一起去办事,嫌对方来晚了,双方发生争吵,后来动了手。

  事情是否像郭先生说的这样呢?记者试着联系这名年轻人,想听听他的说法,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目前,郭先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