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年1月30日起青岛至深圳加开临客 运行33小时

来源:QTV-今日 作者: 2013-12-26 12:13:03 字号:A- A+

    为满足出行需求,青岛火车站将加开两对临时客车,1月30号起开通青岛至深圳的K2018次临客,青岛开车时间是早上6点20,到达深圳的时间是次日的15点44分;另外,针对青岛到鲁西南地区的客流,还将开通青岛至菏泽的省内线路,其中,青岛至菏泽的列车从1月6号到1月28号开行,菏泽到青岛的列车则从年后的2月3号到2月24号开行。

    目前,春运期间的临客票已经开始发售,电话、网络订票的预售期为25天,火车站及代售点的预售期是23天。其他列车,电话、网络订票预售期是20天,火车站及代售点的预售期是18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