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手机号被恶意贴上网 男子两小时接100多个电话

来源:今日-- 2013-12-30 08:36:38 字号:TT

谁把我的手机号贴上网 两小时接了一百多个电话

  “骚扰”电话,相信很多人都接到过,可两小时接一百多个电话,估计谁也招架不住,家住李沧区的刘先生就被这电话给伤着了。23日中午11点40左右,刘先生接到了第一个电话,对方开口就问卖房的事,刘先生有点懵,婉言拒绝后挂了电话。可接下来的事让他更懵了。

  每次刘先生都要反复解释,自己从来没有发布过卖房信息。其中一位就提醒他,是不是有人故意把他的号码贴到了网上?

  在赶集网上,记者确实看到了一条卖房信息,联系方式正是刘先生的号码。刘先生赶紧电话联系赶集网,希望尽快把这条信息删除,并给他一个交代。

  一听对方不管,刘先生更火了,他觉得自己的手机号是在赶集网上被人发布的,网站应该负责,而赶集网则建议他报警。刘先生说自己也上赶集网上试了一下,确实根本不用验证就能随意发布信息。

  客服人员解释说,网站其他版块都已实现了手机验证,只有房产版块还没有,目前他们正在完善。不管是有人恶作剧还是故意报复,这种行为都严重影响了刘先生的正常生活,希望网站方面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不要再让某些不怀好意的人钻空子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