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园区总体框架已形成 开园前将模拟体验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04 07:35:26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会上获悉,青岛世园会的园区总体框架形象已经形成,按照“大运营、全覆盖”的思路,筹办工作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计划在开园前划分为5个阶段进行“模拟体验”。
  据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青岛世园会规划设计已由规划实施、成果完善向现场协调、配合运营转变,园区市政配套工程和重要场馆精装修基本完成,园区总体框架形象已经形成。目前正在重点加快室内展陈和世园观景平台、七彩飘带步行系统、索道等项目建设进度。除时令草花外,园区乔木、亚乔木、灌木栽植和景观工程基本完成,100个招展展园和10个区市展园的主体景观工程收尾。
  根据总体计划,青岛世园会拟将开园前这段时间划分为联动调试阶段、培训演练阶段、模拟体验阶段、压力测试阶段、集中整改阶段等5个阶段,边试行、边演练,边排查、边整改,确保开园前所有筹备工作全面就绪。(本报记者 张 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