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5所知名高校来青抢模特苗子 俊男靓女推介自己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5 06:12:56 字号:TT

65所知名高校来青抢模特苗子 俊男靓女推介自己

    早报讯 昨天,65所高校齐聚“东方丽人”第九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大规模的艺术类院校专业测试前,提前来青岛抢好苗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700多名俊男靓女,其中青岛考生占到了三分之一,其余的来自全国其他城市。推介会吸引了65所高校的招生老师,基本涵盖了国内有服装表演和空乘专业的知名高校,有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和江南大学等。考生们身穿比基尼轮流走上舞台,以艺术表演、形体展示等方式展示自己。推介会现场还有模特经纪公司的星探来到现场,希望能发现一批好苗子,还联合院校专业老师一起评选大模组、小模组和空乘组的十佳,证书由院校老师和模特经纪人联合签名,更具权威性。

    青岛9中的王萌平时文化课成绩比较好,在一众考生中比较显眼,她告诉记者,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等一流服表专业院校都是她的目标,希望此次推介能给老师们留个好印象,不过她也坦言,真正的专业测试将在春节后正式开始,接下来的备考同样重要,节食、运动、体能训练一样都不能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