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韩国全新组合惊艳亮相 青岛小帅哥入选(组图)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4-01-09 14:53:59

韩国全新组合惊艳亮相 青岛小帅哥入选

    衣服混穿 竟穿出风格

    买衣服是练习生生活中能控制的第二大开销,虽然作为不出名的练习生,可以随心所欲的逛街,不怕担心粉丝和媒体的包围,但是没有充裕资金和时间支撑,这街也逛不了几步远。

    明星实录:

    金希澈刚进SM时,被分配到与东方神起成员在中和允浩住同一宿舍。年纪都不大的几个男孩,身材差不多。希澈刚进SM时头发短短、皮肤也黑黑的,很干练的样子,穿着也偏重色彩相对暗色系的服饰。这样的希澈是不是让人有些无法想象?与现在有着异装癖如公主般漂亮的他完全相反。事实上希澈会有异装癖,还都托了允浩的福。那时允浩长得没有现在高,与刚进公司的希澈差不多。允浩并不认为男人之间该有什么顾忌,衣服自然也是随便乱穿。希澈在警告无数次不奏效的情况下,自己便开始挑选颜色鲜艳的服装穿。渐渐的,允浩还真的不再乱穿希澈的衣服了。不过这倒也让希澈找到了只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

    东方神起成员希澈衣服风格变化

    徒步代车 妙招偷乘

    乘车可能算是韩国练习生开销最大的一项,可以少吃饭,可以少买衣服,但是坐车的路费不可能省,坐车的费用是所有练习生永远的痛,曾经东方神起的成员为了省下回家的路费,往往周末也不回家,一直待在公司里训练,省下了交通费。

    明星实录:

    SJ的队长李特,舞蹈主力成员恩赫,以及神起的俊秀,三个人的家离的比较近,每次练习后经常一起回家。有一次恩赫与俊秀的在车票钱都不够的情况下,这三个回不了家的孩子脑子灵机一转,买了两张票,利用身材瘦小的“便利”躲过检票。

    集体混住 无私密可言

    韩国的练习生居住基本都是经济公司安排,条件好点的是同类的练习生混住租来的宿舍,往往是许多人挤在一个狭小的房间。条件差的基本都是住在经纪公司的阳台或者办公室地铺。训练以汗检测 体罚成家常便饭

    “艺人在受训时,一定会挨打。”韩国MC娱乐公司的副社长金成范说:“不过这也没那么可怕。能顶下来的,以后再遇到什么难题都不会打怵。顶不下来的,就证明不适合这行,早早退出重新定位自己,反而是好事。”他认为很多中国人对此不理解,是因为两国间对于体罚的理解存在偏差。神话组合里的成员ANDY,据传就曾被经纪公司的社长殴打。

    神话组合的Andy曾传被经纪公司社长殴打

    明星实录:

    我并不后悔,没加入“东方神起”

    太子,真名徐鸣飞,是成都地区最早跳街舞的人。2003年,太子被韩国一家经纪公司选中,前往韩国进行了一年的学习生活。当时的他,曾经与那时还是一名舞者的Rain同台演出。因为不想离开父母的缘故,太子放弃了加入“东方神起”的机会。不过,他并没有觉得后悔,因为在韩国那一年的学习生活让他终身受用,也让他切身感受到了韩国娱乐圈的残酷。

    回忆起在韩国的训练生活,太子这样说:“我们每天要跳8小时的舞,都从一些最基础的基本功练起。譬如大家看到我经常跳的那个类似振动的动作,练习了差不多一个月,每天要做4~6组,每一组要练习3000次,全身每个部位都要抖动。”为了考察每位练习生是否用功,老师想出了一个变态的办法:为每人准备一个小桶,每天练习完要求大家将衣服拧干,汗水要装满半桶才能过关。“实在没有办法,我只能吐些口水或者倒点矿泉水蒙混过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