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面别停公交车 公交司机被拳捣鼻梁鲜血直流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0 14:18:10 字号:TT

微面别停公交 司机被揍鲜血直流

  晚报讯前日下午4时许,1路公交车司机生伟驾驶公交车行驶至路口时,被一辆微面别下。“你刚才为什么别我的车?”微面司机拉开车窗玻璃一拳打在了生伟的鼻子上。

  前日下午4时15分许,生伟驾车行驶至德县路口腔医院附近时,突然被一辆微面车别住。“他上来就问我,为啥别他的车。”还没等生伟解释,对方拉开玻璃门一拳捣在了他的鼻梁上。“你给我等着。”对方表示要在总站找生伟算账。 “你凭什么打人? ”看到生伟被打,10余名乘客气愤不已,有人掏出手机拍微面车牌,一名女子还掏出纸巾给生伟擦拭血迹。看见生伟掏出手机报警,打人男子转身驾车离开。 “那些乘客真好,都在帮我。 ”生伟表示,虽然挨了一拳,但他心里充满了感激。“公交车时速限定在50公里,老城区的路又窄,我怎么可能去别他的车? ”生伟称,当时车速最多在30公里。

  昨日下午,1路车的王书记告诉记者,警方根据车牌已经找到了打人男子,对方已经道歉并进行了赔偿。“男人心里都有口气。”昨日中午,生伟告诉记者,他已经不再记恨动手打人的男子。“道歉不用了,车上那么多好心人帮了我,我也不会生他的气了。 ”生伟告诉记者,对方的脾气有些暴躁,他希望打他的那名男子以后遇事能多想一想,不要憋着一口气开车。 “开车上路,家人都希望我们能平安回家,他的家人肯定也一样。 ”生伟称。

  记者从车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当时生伟驾车试图从面包车左侧超车,加速后车身已经超过面包车,此时面包车提速开到了公交车的中部位置。此时公交车前方驶来一辆红色轿车,由于道路较窄,公交车只好向右侧靠了一下。“微面可能以为我是故意别他的,其实我是在躲那辆红色轿车。”生伟称。(记者 刘卓毅 张军 实习生 王梦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