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李村集买套牌出租 见巡查没熄火就要跳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0 14:12:04 字号:TT

司机李村集买套牌出租 见巡查没熄火就要跳车

  晚报讯 “重庆路附近有一辆出租车最近常有违章行为,是不是山寨车? ”昨天,市交通稽查支队根据前期接到的举报,查获了一辆车号为鲁UT5357的套牌车,并将按上限对车主处以3万元的罚款。

  昨天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在昌乐路水果批发市场周边巡查时,发现鲁UT5357出租车拉着乘客从前面驶过,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跟随。之后,这辆车停在了昌乐路上,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执法人员刚一表明身份,司机立即大惊失色,一点也不顾车上乘客的安全,在发动机还没熄火、手刹车也没有拉上的情况下,打算弃车逃逸。执法人员一把拉上手刹,并迅速将司机控制住。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车内“黄绿标”上标识的车号为苏A,执法人员判定这辆车是南京淘汰的出租车,后被不法人员弄到青岛从事非法出租车客运经营。而顶灯是早期的出租顶灯,目前青岛只有少数旧车仍在使用。这辆车的门徵等处是真的,但计价器打出来的车号为鲁UT9711,与其车牌并不一致。

  执法人员询问司机王某得知,半年前他从李村大集花1.5万元买了这辆车,由于当时存在侥幸心理,就在市内从事非法客运经营,没有想到会被查获。(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