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和睦家医院落户崂山 系青岛首家外资医院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0 09:55:14 字号:TT

    记者从崂山区招商局获悉,为优化社会办医资源,形成多元化医疗格局,山东省第一家外资医院——和睦家医院正式落户崂山区。

    据了解,和睦家医院是由美国美中互利公司投资并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医院,在中国经营已经超过15年,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均设有和睦家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选址位于崂山区石老人山水名园附近,建筑面积达30000平方米,业务用房23000平方米。该院为二级综合性医疗机构,一期工程设计床位100张,拥有全科(家庭医学科)、外科、儿科、内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并设立心理健康中心,特色为妇产科和康复科。(记者 王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