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0名车主加入爱心顺风车 免费搭乘仅需一句谢谢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0 06:32:28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岛城一家单位为想拼车回家过年的人们搭建起了公益拼车平台。目前,已经有50多名爱心车主加入其中,为想回家过年、想搭顺风车的人们提供“爱心顺风车”。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辽阳西路100号,看到已有50多名市民驾驶自己的爱车,赶到现场参加这次启动仪式。现场每辆车右上角的玻璃上都贴有“青岛顺风车”的标志。据此次活动负责人张琳介绍,这次“公益顺风车”活动,跟拼车回家过年稍有不同,完全是爱心行为,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只要顺路即可免费搭乘,车主不收取任何费用,搭乘人一声发自内心的“谢谢”,就是送给爱心车主的最好礼物。只要拼车成员在新浪微博平台上与车主取得联系确定拼车意向,就需要提前签订安全协议,并免费获得意外保险,保障拼车的安全性。”张琳介绍说,人们也可以通过此平台拼车回家过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