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人被困礁石众人施救 途中要求拍照留念(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1-20 06:55:05 字号:TT

4人被困礁石众人施救 途中要求拍照留念

    这两天,网上流传一个视频,说是美国一家小型飞机失事,掉进海里,有乘客淡定的拍下了全过程,最后穿着救生衣浮在海上,飞机在背后倒栽葱,他还自拍了一张。有人说,这就是推特微博这种新社交媒体对这代人的影响,没想到,今天青岛,也闹了这么一出,主角是被困礁石的四位大学生。

    这段视频是辛先生昨天下午三点多拍摄的,当时有四名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在海边游玩,因为涨潮被困,最后被民警和海边的渔民搭救了上来,可是这几名年轻人的感觉就好像观光度假一般,欢喜得不得了,这让辛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

    潮水越长越高,眼看着就要淹没几名小青年脚下的礁石了,这要是掉到海里,后果不堪设想,岸边的人一边安慰他们不要着急,一边报了警。

    很快,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并联系了附近渔民,大家开船把四个人带到了岸边,可就在返航途中,几个人却笑哈哈的,让岸边人给他们拍照留念,好像做了一件特别荣光的事情,丝毫没有愧疚和后悔的意思,这一幕,让所有施救的人感觉十分尴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