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杭州路立交桥车祸 出租车撞断护栏悬半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2 06:33:03 字号:TT

杭州路立交桥车祸 出租车撞断护栏悬半空

 杭州路立交桥车祸 出租车撞断护栏悬半空

    早报讯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杭州路立交桥南向北方向发生车祸,一辆载有乘客的出租车在与一辆私家车相撞后失去控制,车头向桥下冲去,幸好有护栏阻挡,在撞断护栏后半个车身悬在半空,司机和乘客随后紧急从车内离开。

    “杭州路立交桥刚刚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出租车现在还架在桥边上。”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车祸的位置在杭州路立交桥的南向北方向,一辆绿色出租车的半个车身伸出桥外,桥边上的一段护栏已被撞得粉碎,为避免造成路堵,肇事的另一辆车已经被随后赶来的交警清运。

    在车祸现场,记者见到等待处理的出租车司机,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幕,这位司机仍感到害怕。“当时我的车是南向北直行,对方车是从桥下往桥上拐弯。”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当他开到桥上时突然感觉到车后被猛地撞了一下,随后方向盘有些招架不住了,车子被撞得直接往桥边冲了过去,幸运的是有护栏阻挡才没掉下桥。“车祸发生的时候我车上还载着一名乘客,要是直接冲下桥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出租车司机看了看七八米高的桥体说。

    目前此事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