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至广州高铁正式运营 比普通列车短17小时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2 07:07:35 字号:TT

    本报讯 自2014年1月22日起,青岛首次开行的至广州南高铁列车正式开通运营。该趟高铁全程运行12小时38分,比目前青岛至广州东的T162次普通列车运行时间缩短17小时39分钟,为青岛旅客南下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

    按照运行时刻表,自2014年1月22日起,青岛至广州南隔日开行G278/5次,青岛站6:32开,途经潍坊、淄博、济南、曲阜东、滕州东、徐州东、蚌埠南、合肥、六安、金寨、麻城北、武汉、咸宁北、长沙南、衡阳东、郴州西、广州北,19:10到达广州南站;自2014年1月23日起,广州南至青岛隔日开行G276/7次列车,广州南8:15开,20:52到达青岛火车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