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阳西路南京路口周日恢复交通 不再绕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4 06:34:38 字号:TT

辽阳西路南京路口周日恢复交通 不再绕行

    早报讯 记者昨从地铁公司获悉,地铁三号线错埠岭站一期施工基本结束,建设方将先期恢复辽阳西路南京路口交通,本周日车辆行经辽阳西路就不用再绕行了。

    据了解,地铁三号线错埠岭站一期施工围挡占用辽阳西路半幅车道,辽阳西路东西方向的车道整体向北平移了三个车道。由于该路段系交通主干道,施工期间给交通带来极大的不便。目前,一期施工基本结束,在二期管迁施工之前,交警部门要求施工单位先期恢复辽阳西路的交通,以确保春节期间辽阳西路南京路周边道路正常通行。

    本周六晚,地铁施工方将拆除一期围挡,重新摆放路中心的隔离护栏,设置防撞桶,施划交通标线。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行经该路口时,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有序通行。届时,南京路的围挡也将调整,只保留道路中间一排车道施工,施工区域两侧各设置两排车道,由两车道放宽至四车道北向南方向行驶。另外,春节过后,地铁三号线错埠岭站将进行二期施工的管线迁移,辽阳西路南京路口的交通组织重新规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