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追女友吃剩饭喝剩水 到手后又离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4 06:42:44 字号:TT

男子为追女友吃剩饭喝剩水 到手后又离开

    ●倾诉人:樱子(化名)●性别:女 ●年龄:29岁●记录:莫凡 俊霞●时间:1月21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26岁那年,因为工作关系,樱子(化名)与刘宏(化名)相识。随后,刘宏便对樱子展开了追求,尽管樱子对他有点动心,但她还是没有改变初衷。后来,接连两次,樱子都没有和男友走进婚姻,而是平静地分手了,原因就是心里还装着刘宏。可是当樱子决定选择刘宏时,他却淡出了她的生活……

    意外相识惹来桃花

    26岁那年,男友大江(化名)正在日本留学,虽然我无数次地和他说过分手,可他依然通过越洋电话说爱我想我。就在这时,因为工作原因我认识了刘宏。当他向我表白时,我委婉地说自己有男友。刘宏说,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有竞争才有发展。

    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我只答应和他做朋友,但他丝毫不掩饰对我的喜欢,他的爱恋与温情赤裸裸地让我无处逃避。那个春天,他抓住一切机会从济南来到青岛,只为俘获我的心,我仿佛陷入了一场始料不及的“桃花运”。

    他的追求乱我心扉

    他就像个陷入爱河的大男孩,喜欢上一个人就纠缠着不放,就势在必得。他不介意吃我剩的饭,不介意喝我剩的水,回去时再忙也要和我道别……刘宏的坦诚和自信就那样影响了我,让我感情的天平在不知不觉中向他倾斜。

    远方的大江察觉到了我的变化,他的电话密集起来。大江来一次电话,我就拒绝刘宏一次。我很矛盾,毕竟我和大江是从学生时代走到今天,而刘宏却是新人。拒绝的次数多了,刘宏终于淡出了我的视野。

    相逢过后又是冷漠

    第二年2月,大江回国了,然而我们却再也找不回昔日的感觉。当年的情人节,我正好在济南出差,也许是彼此之间有心灵感应吧,刘宏正好打电话给我,我不接他的手机,他就换座机打。我决定见他一面,明确地让他死心。

    那天晚上,我们在马路上漫步,走着走着手就牵在了一起。我没能抗拒内心的声音,我分明是爱他的。那次我在济南呆了半个多月,可因为工作忙,刘宏仅和我见了一次面。我对他很失望,本来我还想留在济南工作,可他却没给我那份勇气。

    毁婚之后他又消失

    回到青岛后,我没再联系刘宏,而是通过相亲认识了吴春(化名)。他和我一样,不想再风花雪月,只想过踏实宁静的生活。就在我等待做新娘时,我和吴春闹起了别扭。起因是有一天,他问我爱他吗?我没回答,只是说你觉得呢?我这个人心软嘴硬,我从没对任何人说过“我爱你”。不过他也太木讷,如果不爱,我怎么会决定嫁给他?为此我们开始冷战。

    就在此时,刘宏给我打来了电话,他为自己在济南冷落了我而道歉,我什么也没说,直接扣了电话。也许刘宏在我身上下了魔咒,我和吴春没能如期结婚。我想,或许我和刘宏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吧。可当我燃起热情时,他又消失了。这个男人,究竟是我的桃花运,还是我的桃花劫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