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群张新起走访慰问老同志 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青岛日报2014-01-29 05:27:46字号:TT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看望慰问了郭松年、张惠来、阎启俊、秦家浩、孙炳岳、杨在茂、胡延森、徐长聚、张旭升、王今吾等老同志。

    走访中,李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各位老同志为青岛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部署,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李群说,201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全市人民脚踏实地,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在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新进步。今年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发挥本土优势,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争当领头雁,在带动区域发展中争当火车头,在率先科学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岛各项工作,共同推动青岛改革发展。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就。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王鲁明、边祥慧参加走访慰问。

更多
-

-